贵州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苗宏带队向驻村工作队员家属送去党的关怀

作者:贵讯 来源: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按照省委有关要求,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苗宏同志率先垂范、亲自部署,省社党组各成员、派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组成慰问组,于1月25日至2月1日期间,分赴省供销合作社4名驻村工作队员和1名脱贫攻坚挂职干部家中走访慰问。

  2月1日,苗宏书记赴驻村干部丁肇明家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家属工作生活情况,对家属理解和支持驻村工作表示感谢,代表省社党组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丁肇明的妻子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开展驻村工作,解除他的后顾之忧,让他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驻村点群众多办好事实事。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