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鹤岗市供销合作社新春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春节来临之际,黑龙江鹤岗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于波、朱明生率机关工作人员一行赶赴绥滨县建设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市社领导与村两委干部座谈,并走访慰问了7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速冻饺子、水果及副食品等慰问品。在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中,村干部介绍了建设村脱贫情况,对供销合作社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市社领导表示供销合作社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建设村扶贫工作,巩固脱贫成绩,将尽最大努力予以贫困群众帮助,在提高农产品售价方面积极出谋划策。

  在贫困户家中,市社领导与贫困户面对面地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生活,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