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春市社深入社有企业开展2019年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黑龙江伊春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李臣带队对系统内所属社有企业进行安全大走访。

  检查组对生资公司在东升乡的鞭炮存储库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鞭炮出入库登记、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分别对3个存储库是否按要求存放鞭炮烟花进行了检查,并认真听取了生资公司的汇报。

  带队领导对生资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是责任红线、发展底线和生命线,必须抓早抓小。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防火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里,落在地下,确保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为助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努力做好服务和保驾护航工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