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安全维稳暨安委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哈尔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安全维稳暨安委会第一次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和部署2019年工作。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班子成员,机关各处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出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李景龙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实哈尔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毛臣与四家直属单位代表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维稳责任状》并作了讲话。

  毛臣在总结上年工作、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部门单位在安全维稳工作上的不足,并鼓励各单位要振奋精神,全力做好全年安全维稳工作。提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维稳意识,不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 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改革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对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将问题解决在企业”、“将矛盾解决在初始阶段”、“明确职责按章办事”、“规范档案管理消除隐患”等4项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