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密山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经营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近日,黑龙江密山市供销合作社主任高永利带队对家家乐超市进行消防安全生产经营大检查。 

  检查中,首先传达了密山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经营工作部署情况介绍,随后深入仓库、货场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生产经营场所的环境情况、消防器材设施、用火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高永利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经营无小事,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坚持不懈抓好。一要不断加大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强化员工的安全生产经营防范意识,力求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二要加强自查自改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三要做好火灾、突发事故的应急预案工作,确保发生事故后反应快、处置妥当。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