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社举办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班

作者:晋讯 来源:山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3日,山西省供销合作社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班,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狄重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来自省社及直属单位的10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狄重阳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关键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现实需要,是深化综合改革推动供销合作社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

  狄重阳要求,此次大讨论,要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重点在六个方面实现大突破。一是破除僵化保守,着力解决改革意识不强问题,坚持以改革破解发展难题,实现经济规模增长大突破;二是破除因循守旧,着力解决创新精神不足问题,坚持以创新激发动力活力,实现转型项目建设大突破;三是破除封闭狭隘,着力解决扩大开放不够问题,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实现招商引资数量大突破;四是破除资源依赖,着力解决市场理念不浓问题,坚持以市场打开发展新通途,实现社属企业改制大突破;五是破除随遇而安,着力解决工作标杆不高问题,坚持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实现基层组织建设大突破;六是破除慵懒散漫,着力解决作风不实问题,坚持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实现干部本领业绩大突破。

  狄重阳强调,各单位要把大讨论活动摆在突出位置,精心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会省委开展大讨论的目的意图和基本要求,切实把开展大讨论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崔建周教授对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进行了辅导,全体人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总书记在山西》专题片和省社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同时,参训人员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进行了分组讨论。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