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市供销系统布点建设农村电商驿站

作者:鲁利韦 罗勉 来源:中国发展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近日,汕头供销社农村电商驿站后宅龙地店举行揭牌仪式。作为新型乡村助农服务项目,农村电商驿站将为广大农村群众提供农资农技服务、农副产品经营服务、日用消费品经营服务、农村电商、惠农存取款、快递代收代寄、旅游产品咨询、金融保险产品咨询、商品仓储及配送和电动车充电等多方位综合性的服务。
 
  建设农村电商驿站既是汕头市政协办公室、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为挂钩帮扶的省定贫困村后宅镇龙地村进行产业帮扶,也是市县供销系统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一大举措。该驿站的设立将帮助龙地村解决贫困户就业问题,驿站收益所得将帮助增加龙地村集体收入和反哺龙地村困难群众。市县供销系统在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继续深入推进“百千工程”建设,通过积极推进镇村布点建设供销社农村电商驿站,精心打造“三农好管家、助农好平台、创业好伙伴、惠农好品牌”,助力乡村产业扶贫,帮助农村群众就地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