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关岭供销社:参与人居环境整治 共建和谐美丽乡村

作者: 来源:安顺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的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为构建和谐美丽乡村供销力量。2月13日,关岭自治县供销社组织学习《供销合作总社印发<关于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县产销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供销社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农村工作的桥梁纽带,长期以来扎根农村、贴近农民、服务农业,经营服务网络比较完整,特别是建立了比较健全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体系,培育了一批再生资源行业龙头企业,在参与农村人民环境整治中具有良好的基础和优势。
  会议要求,要发挥供销合作社乡村经营服务网络优势,以企业为主体,坚持市场化原则,激发企业在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积极作用,构建以资源化利用龙头企业为引领,乡村回收站点为基础,县域或乡镇分拣中心为支撑的供销合作社农村生活垃圾和资源回收利用体系,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