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作者:赣讯 来源:江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2日下午,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太来主持召开省社主任办公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欧阳太来指出,2月11日,省委召开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省委书记刘奇出席并讲话,省长易炼红主持会议。刘奇书记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三周年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

  欧阳太来要求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收心、提神”,从过节的氛围中走出来,以夙兴夜寐、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心无旁骛地把我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向深入,奋力谱写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