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总经济师欧程远走访慰问有关省社直属企业

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更好服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作者:湘讯 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2日上午,新春佳节刚过,湖南省社总经济师欧程远一行来到留芳酒店和省社直属企业服务中心走访慰问。

  欧程远同志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保住一方平安稳定发展。

  在留芳酒店,欧程远同志听取了酒店负责人郭健的简要汇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对留芳酒店一年来获得的成绩以及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留芳酒店在安全、管理、经营等各方面的工作应势而为做出了重大的转变,特别是转变思维多渠道开发客户,促进了酒店上下主动迎接市场竞争转变,更有信心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希望留芳酒店继续发挥优势,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在直属企业服务中心,欧程远同志深入服务中心各部门看望慰问上岗职工,对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在随后召开的班子成员会上,欧程远同志充分肯定了服务中心2018年的工作,指出服务中心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党组织坚强有力,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成效明显。省社主要领导参加了服务中心组织的党员活动日,对大家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活动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服务中心的凝聚力、战斗力、人气都上来了,离退休老同志纷纷感谢省社党组成立服务中心的决策,提高了大家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

  对服务中心2019年的工作,欧程远同志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二是提前谋划、提早介入。对即将纳入服务中心管理的单位,要尽可能提前介入,提前做好工作。三是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在地方政府的领导下,主动作为,做好基础工作。准确掌握信息、及时汇报,建立良好的信访维稳秩序。四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班子团结,凝聚人心,充实力量,同时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敢于担当。

  省社财务处副处长陈进军、省社财务处王敏陪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