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麟游县供销合作社平抑蔬菜市场价格成效显著

作者:陕讯 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确保春节期间该县蔬菜市场价格平稳,不出现异常波动,麟游县供销合作社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组织县农副产品公司全力抓好春节期间蔬菜供应,平抑蔬菜市场价格,保障群众居民节日生活需求。一是提早动手,精心组织。麟游县供销联社提早组织县农副产品公司深入西安、宝鸡、咸阳等地考察,衔接落实货源,签订节日期间蔬菜供货协议,从源头上保障货源充足质量安全满足供应。二是定点销售,质优价廉。从元月28日开始,县农副产品公司陆续调回菠菜、大葱、蒜苗等大路菜和韭菜、青椒、西红柿、豆角等精细菜,米、面、油及各类调味品共120多个品种上市供应。供应当天比质比价,严格执行物价部门核价的低于城区市场平均零售价10%销售,并设立专线电话,接受群众监督。三是服务周到,效果良好。平价商店每天早9时至晚19时连续10小时供应,每位顾客可根据自身需求,认真挑选、有序买菜。还在县城东大街设立临时供应大棚,与平价商店内同品种、同价格同时敞开销售,仅7天时间,实现销售额23万元,群众反响良好。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