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挥好供销合作发展基金在支农政策中的作用

作者:皖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6日,安徽省供销合作发展基金理事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基金管理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基金公司2018年度分红预案》《安徽省供销合作发展基金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修改方案)》,梳理、审议、重温了安徽省供销合作发展基金管理架构及决策机制。基金理事会对办公室、基金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安徽省供销合作发展基金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根据中央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围绕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农业供给侧改革、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坚定信心,坚持不懈,进一步发挥供销合作发展基金在支农政策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