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特微特公司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作者: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新疆天羚绒业公司所属特微特纺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已成功通过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标志着企业已进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2018年,新疆天羚绒业公司不断研发新工艺、改造新设备,打出技术创新“组合拳”,一年来相继完成了特种绒纤维精梳制条的圈条、成条设备技术研发,并向国家专利局申报了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同时,公司申报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0个月不懈的努力成功通过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是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将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带来融资贷款、税收减免、专项资金申报、政府资金奖励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同时,在优先获得工业及办公用地、产品优先纳入政府采购体系、加速固定资产折旧、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吸引专业人才等方面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持和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