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卫市长李晓波到中卫四季鲜市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日上午,中卫市政府市长李晓波到中卫四季鲜市场调研指导工作。李晓波市长实地参观了市场水果零售区、特色商业街区、苹果批发区、19号楼综合交易区等区域。每到一处与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肉类、蔬菜价格,质量、销量、进货渠道等情况,并向商户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四季鲜公司总经理赵中伟就市场运营及保供稳价情况向李晓波市长作了汇报。他说:市场自 2013 年运营以来一直实行“0”收费,免收进场交易费、管理费,给予商户较低的冷库、仓储、冷藏车租金,积极为农民专业合作社、流通企业搭建交易平台和桥梁,在设施、服务上给予大力支持。抓好节日供应储备,构建以四季鲜市场为主体,多个便民菜市场为依托的农产品供应保障体系,实实在在促进了农产品流通和供给,发挥了保供稳价、保障食品安全、惠民便民等公益作用。近期,市场举办了新春惠民优惠特价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了代金券,给予商户价格补贴,让广大市民得到更多的实惠。同时,市场加强肉食品检查登记和食用农产品农残抽检,确保食品安全。

  李晓波市长看到市场业态丰富、交易繁荣的热闹景象感到非常欣慰,对市场运营五年多来取得的成效和促进流通、保供稳价作用的发挥给予肯定,赞扬了市场特色商业街区,并希望市场要充分发挥农产品流通平台和龙头优势,加快带动辐射,产业链发展,做强做大。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