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平罗县供销合作社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和县十七届三次人代会精神,春节假后一上班,县供销社召开由县社机关、直属公司、基层供销社负责人参加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县委、政府及自治区供销社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的重点业务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近期春耕化肥的供应工作十分紧迫,意义重大,要积极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农牧等相关部门,做好春耕期间农资市场的监管和检查,及时掌握市场动态,稳定价格,确保农资市场供应充足。

  会议强调,2019年是全面深化供销社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意见》精神、实施《平罗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工作内容的重要一年,全体供销人要适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利时机,准确把握“三农”工作新形势,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五个供销”,树立供销合作社新形象,在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创新为农服务方式、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尽快收心,进入工作状态,严守工作纪律,各科室及直属公司、基层供销社要对照供销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早谋划、早安排,尽早明确工作任务,鼓劲、加压,做好供销社各类项目谋划和申报工作。要按照“五城联创”和产业优化升级的要求,通过各种渠道,捕捉信息,抓好各项服务工作,力争超额完成年度招商工作任务,确保2019年各项改革工作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