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紧锣密鼓做好春耕农资储备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加强春耕化肥等主要农资产品储备供应工作,全市供销社系统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备齐备足各类化肥、种子、农药等重要农资产品。

  2019年春耕将近,全市供销社系统积极做好农资淡季储备,旺季供销,发挥好农资产品供应主渠道的价格调解作用,稳定农资产品有效供给,供销社系统承担了全市75%以上农资供应。结合我市农作物种植结构,开展冬季农业技术培训,围绕测土配肥技术、精量无人机农药喷施操作技术等开展培训,不断拓展农资社会化服务新领域,实施控药控肥措施,减少农药化肥的施用量,降低农业生产成本,降低化肥对土壤污染,确保粮食安全。目前,全市供销系统已备齐备足各类化肥2.4万吨、种子200吨、农药15000吨,做好春耕生产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春耕农资供应到位。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