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棉麻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云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1月23日,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上,公司董事长李学龙总结2018年经营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经营管理工作,党委副书记何平总结2018年度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会上还给完成安全生产目标较好的仓储经营分公司、物业管理部颁发了安全奖。在全体员工见证下,董事长李学龙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及维稳责任书。

  会议认为,2018年,公司全体员工在省社党组、公司党委和董事会的领导下,在省社各处室的大力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省社考核指标和公司的总体目标任务,以提高发展质量,确保效益稳定,构建和谐企业为中心,着力加强党建工作、着力加强安全生产、着力开展资产和商品经营、着力搞好综合服务,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市场竞争激烈的困难形势下,团结拼搏,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一是资产总额增加、实现利润持平、实现资产保值;二是广大员工工资收入增加,员工收入较去年平均增加14%,员工获得感增强,幸福感增加;三是公司发展成果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共享,老同志的节日福利增加,增强了老同志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四是公司安全平安,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同时是新时代下全面深化改革打造云南新供销的重要一年。公司广大党员和员工决心在省社党组、公司党委、董事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社的安排部署,联系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紧紧围绕公司的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以良好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