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白银市政府批复同意组建白银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白银市人民政府以市政发〔2019〕20号批复同意组建白银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批复要求,白银市供销合作社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白银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抓紧推进白银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的组建工作;市政府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白银市供销集团公司的组建工作,妥善解决组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组建工作顺利进行。

  组建成立的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为集体企业,由市供销合作社控股,开展社有资本的运营和管理,集中社有优质资产联合发展,投资引进社会资本共同发展新兴产业,优化产业布局,构建为农服务的现代化流通服务体系。

  白银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列入市管企业行列,享受国家、省、市关于国有企业改革改制、兼并重组的各项政策支持,在股权或投资权益转让、资产评估增值、债务重组收益、土地房屋权属转移等方面按照有关规定减免相关税费。白银市供销合作社改制后,现有资产在清产核资评估的基础上,全部划拨新组建的供销集团公司管理使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