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社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来源: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1日,甘肃省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议有关文件和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有关篇目,讨论研究《省供销联社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确定成立省社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省供销联社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省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德兴主持会议,并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和国际社会做出的庄严承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优势,履行好服务职能,力争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尽力多做贡献。要按照省委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项销号整改,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省、真整改、真负责,确保巡视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