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山商厦荣获市“十佳安全生产企业”称号

作者: 来源: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25日下午,昆山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加快创新转型推进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昆山商厦凭借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荣获2018年度“十佳安全生产企业”称号,公司总经理张嫣参加会议并受奖。
 
  2018年,昆山商厦创新推出网格化安全管理,将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营业员,确保安全区域全方位覆盖,安全责任人人知晓,安全管理人人参与。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当班,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落实各区域负责人的管理职能,做到定区域、定人员、定责任,确保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无遗漏,形成条块结合的安全网格化管理职责。昆山商厦也成为全市商业综合体首家推行网格化安全管理的企业。9月以来,公司又率先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工作,聘请第三方风险评估公司进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要素的安全风险评估,形成了涵括一表四单、安全风险地图、一套标准、一套制度、一套标识的整套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成果文件。目前,超22万字的成果文件已同步至江苏省安全生产信息系统。
 
  在把握好安全生产的大前提下,昆山商厦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市创新发展“全新一跃”贡献积极力量。 (苏州昆山市社供稿)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