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正式揭牌

作者: 来源:中国纤维检验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1月18日,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正式揭牌,中心主任徐水波主持揭牌仪式并讲话。
    徐水波在讲话中强调,将原中国纤维检验局承担的棉花等纤维质量监督管理职能划入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转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名称调整为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是落实中央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要求,是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推动纤维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徐水波讲话要求,全体纤维质量监测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于新机构、新职能、新定位,紧扣创新发展需求,更好的发挥纤维质量监测服务市场监管的作用,支撑纤维质量监督管理、服务纤维市场宏观调控、保证棉花储备质量安全、推进棉花目标价格改革、推动纤维产业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穿得称心、用得舒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高品质纤维及其制品的需要。
    徐水波最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的关键一年,纤维质量监测事业改革发展进入新阶段、踏上新征程,中心党委班子将团结带领中心及全系统干部职工,以坚定的信心、拼搏的精神、敢闯的劲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纤维质量监测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各处处长参加了揭牌仪式。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