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市社:打卡“学习强国”成新春新风尚

作者:李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新春伊始,湖南省株洲市社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中积极宣传、迅速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应用,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截至目前,株洲市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均已下载该手机应用并完成了注册和认证。
 
  据了解,“学习强国”平台汇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涉及多领域、多学科,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答题活动、专题考试等,成为了党员干部名副其实的理论武装“加油站”。
 
  干部职工们每天争相登录“学习强国”了解新鲜资讯、学习新潮技能,呈现出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劲头。株洲市社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推动全党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学习强国”平台,不断创新丰富学习方式,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作为一种自身追求。市社还将着力打造一支业务强、素质高、善服务的供销业务尖兵,并为此确定了专门的平台管理员,定期对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积分情况进行统计、通报,并将其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