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南区社:“供销万家”菜市场进社区惠“万家”

作者:津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坐落于天津市津南区辛庄镇鑫怡路的“供销万家”菜市场隆重开业。
 
  “供销万家”菜市场是津南区供销合作社投资建设的首个综合性菜市场,占地1000平方米。市场将农民产出的优质蔬菜、水果等农产品按照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的经营模式,最大限度减少中间流通环节,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一个环境整洁、种类齐全、价格低廉的菜市场。菜市场采用分区设置,并增设了津南对口扶贫地区农特产品展示展销专柜,新疆策勒县大枣、葡萄干,河北隆化县树莓果脯、有机大米,甘肃秦安县花椒、灵台县的苹果等都能在市场买到。
 
  近年来,津南区社把“贴近社区、服务社区、立足社区”作为新时期供销合作社工作的发力点,开辟新业务实施多元化发展,探索出了构建城乡便民服务体系。下一步,区社将精心打造“供销万家”品牌化效应,积极构筑“供销万家”菜市场线上服务,打造“线上电子商务平台+线下实体店”的新零售模式,努力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平台,为市民提供更丰富、便利、优质、价廉、安全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