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社机关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开展第33个党日活动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1日,在第33个党员活动日,辽宁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各支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省供销合作社印发的《省供销合作社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组织讨论。在当日,党员自觉主动交纳了党费。 

  学习讨论过程中,各支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开展讨论。大家通过讨论,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将供销合作社改革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