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北票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辽宁北票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北票市委督导组对会议进行了专项督导。

  按照会议主题,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杨树森通报了领导班子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发言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思考深刻,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出主意、提建议,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