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市供销合作社节后上班首抓生鲜配送工作

作者:吴浩东 来源:江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2日,节后上班第二天,江西九江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到九江市供销生鲜配送有限公司,就做实做大生鲜配送业务进行调研。 

  在生鲜配送业务大厅,调研人员仔细查看了蔬菜分拣车间、保鲜仓库、农业残留检测中心、垃圾处理等配送中心整体布局,详细了解了配送经营流程、当前客户情况和业务发展方向,并与生鲜公司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做好生鲜配送业务的意见和建议。

  九江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夏小勇强调,生鲜配送业务在九江方兴未艾,市供销集团和生鲜公司要结合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形势要求,牢牢把握机会,做实做大做强九江生鲜配送业务。一是要瞄准市场,紧紧围绕机关、学校、食堂等主要消费群体拓展业务,并做好跟踪服务,争取早日在九江市场站稳脚跟,做出影响,做出品牌;二是要狠抓食品安全,要加强食品安全检测,把好食品进货关,完善资料档案台帐,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杜绝任何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加强供应基地的建设,早日形成公司+基地+农户的供应链条,同时做好各涉农部门的项目申报工作,争取今年申报市级龙头企业成功。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