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开展党组中心组2019年 一季度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贵讯 来源:贵州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2月15日,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度党组中心组一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32人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两会精神、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学习结束后,省社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研讨发言,参会人员参与交流研讨,省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作总结发言。

  苗宏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关注和防范政治意识形态等领域重大风险。二是各单位要不断增强风险意识,排查好自身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科学预见形势发展走势和隐藏其中的风险挑战,做到未雨绸缪。三是领导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