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到省供销合作社调研

作者: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4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一行来省供销合作社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深化“三位一体”改革提出要求。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邵峰汇报省供销社、省农合联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

  陈小平充分肯定了省供销社、省农合联过去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全省供销社系统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重点,坚持以“三位一体”改革为统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深化改革、为农服务、经济发展、自身建设都取得了显著进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陈小平强调,要抓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发展现场会的契机,加强部门沟通与对接,加快推进农民合作基金和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组建,进一步明确农合联改革的方向、服务的定位,为下一步深化改革凝聚共识。要突出农合联为农服务宗旨,积极承接公共服务,提升社会化服务水平,全力服务新型经营主体的发展,提升经营主体的获得感。要加强研究,完善供销社社有资产管理体制,探索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体制机制,促进资产保值增值。

  省政协农业农村委负责同志随同调研,省供销社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兴合集团综合部长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