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社:拓宽进货渠道 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

作者: 来源: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4日至15日,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陈富文带队赴定西、天水两市就2019年春耕农资商品储备、价格、市场需求和供应、农资企业经营服务创新新举措新亮点、农业社会化服务以及“零利润”化肥供应扶贫等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

  陈富文一行先后深入定西市安定区农资公司、天水市甘谷县为民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甘谷县磐安镇三十铺村供销综合服务社、麦积区天水新联磐业农资有限公司及省农资公司定西、陇西、天水分公司等农资经营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基层春耕农资商品供应情况,并与市、县级供销社及农资经营企业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农资商品货源组织、价格波动和储备、目前市场行情分析、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情况汇报。

  陈富文同志指出,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农资供应工作作为传统主业承担着为农民生产提供便利实惠、安全优质服务的职能。春耕期间,各级供销社及其农资经营企业,要抽调精兵强将,加强市场分析预测,拓宽进货渠道,采取住厂盯货、落实采购订单,加大工作力度,充实农资库存,足额完成淡季储备,及早落实春耕备耕化肥采购和调运计划,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