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京讯 来源: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8日,北京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蔡奇同志讲话精神,市社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围绕认真学习贯彻2019年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的一次重要的部署会议,政治站位高,为新时代首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引作用,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市社党委已向直属各单位党委下发通知,要求市社系统各级党组织立即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将全会决议精神贯彻到全年工作当中,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五次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2019年大事多、喜事多,做好首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社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全力以赴、主动作为,结合巡视、审计整改和自身工作实际,落实好做强做优首都供销合作社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