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供销猕猴桃产业综合服务中心:技术指导带动产业发展

作者:吕娟妮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2日,陕西供销猕猴桃产业综合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首场服务站长培训会。培训会就2—4月的猕猴桃营养解决方案、作物技术重点和植保方案进行了专题讲解,为与会人员带来权威、详尽的春季猕猴桃科学管理技术指导。
 
  陕西供销猕猴桃产业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12月,是陕西省供销合作社重点支持的农业社会化服务龙头企业,中心汇聚猕猴桃专家团队60人,立足陕西眉县,面向全省广大猕猴桃种植户,通过组建基层工作站,吸纳会员等模式,为农户开展精准化服务。中心成立至今,在50多个村进行了80多场次田间地头实地培训,修剪果树5000多亩,辐射面积达1万亩,组织各类专题培训会200多场次,参会人数2000多人,为陕西猕猴桃产业的提档升级提供科技助力。目前,陕西猕猴桃产业规模和产量稳居全国首位。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