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供销合作社深入推进党建和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蒙讯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扎实做好“三会一课”制度,推动市委、政府决策部署在供销合作社系统的贯彻落实。

  二是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着力构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研究和解决新常态下供销合作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为深入推进市社综合改革建言献策。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党建责任制落实和“一岗双责”工作机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和市委配套规定等工作纪律,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市社全体党员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承诺书》。

  四是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坚持重大问题集体讨论。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约束力,继续推进科级干部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制度,为促进全市供销合作社事业改革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