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供销合作社开展食品质量安全自查工作

作者:蒙讯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工作人员对吉忽伦图、五当召两个基层供销合作社的食品质量安全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是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商务厅、公安厅、市场监督管理局、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根据职责分工,为保障基层供销合作社经营食品安全开展的自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对是否经营假冒、侵权“山寨”、“三无”、劣质、超过保质期等食品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供销合作社经营人员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严把食品进销货关口、确保经营食品安全可靠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向基层社经营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发放了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册。下一步,区供销合作社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扎实开展好农村牧区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农村牧区安全食品有效供应工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