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莒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田洪生要求:稳步开展农村合作金融试点

作者:薛静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4日,山东省莒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田洪生一行到供销合作社调研工作,并从三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供销合作社工作提出要求。
 
  田洪生指出,近年来,莒县供销合作社以深化综合改革为中心,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在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繁荣农村市场、提升农民生产生活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催生了供销新活力,取得了服务“三农”好成绩。
 
  就供销合作社下一步工作,田洪生要求,要认真开展“解放思想落实年”“项目推动落实年”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质增效,加快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创造供销新亮点,焕发新活力,发挥新作用;要通过联合合作、产业带农、电商助农等多种方式,带动农民致富增收,在服务乡村振兴上实现新突破;要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创新农业生产服务方式和手段,提高现代流通服务水平,稳步开展农村合作金融试点,全面深化“村社共建”工作,切实做好为农民服务这篇文章。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