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莒南县社:多元化营销实现“开门旺”

作者:张琳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春节是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购物自然是春节期间的重头戏。山东省莒南县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乐尚和开元两大购物超市,以品质需求为导向,积极策划年货节、赶年集等特惠活动,实现了新年销售开门红。据统计,1月25日—2月11日,莒南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各大超市共实现销售7855万元、利润762万元,分别较同期增长52.7%、44.05%。其中,销售酒类产品921万元、干果类产品994万元、糖果类产品430万元,实现了销售“开门旺”。
 
  据了解,为了满足城乡居民的节日需求,莒南县社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保障了节日供给。开元超市春节前各类商品储备量达1650吨,其中,花生油储备量达110吨,肉类储备量达220吨,蛋类储备量达220吨,蔬菜储备量达550吨。乐尚超市与128家供应商签订不间断货协议,同时配备6辆物流采购车坚持每周7天不间断生鲜采购,保证了货源稳定储备充足、消费者买得实惠吃得新鲜。据统计,春节前,乐尚与开元两大连锁超市购进各类商品达10550万元,较去年增长16.4%。
 
  不仅如此,自去年腊月初,莒南县社就组织乐尚、开元两大超市策划了丰富的促销活动,如会员积分大换购、全场折扣、购物抽奖、“霸王餐”等,并通过抖音、微信等平台进行线上宣传扩大营销,销售高峰比往年提前一周,整体销售额稳步增长。同时,各超市还积极采取了安全措施,通过积极设置自助收银、专人疏导等措施有效缓解节日期间客流高峰人员造成的拥堵问题。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