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密市社: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担当

作者:高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2日,山东省高密市供销合作社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学习了全省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安排部署今后工作。
 
  会议要求,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立即从节日的气氛中跳脱出来,迅速收心聚神,抓紧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形成快马加鞭、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要抓紧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分管领导要带好头,抓紧查摆和梳理所分管领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制定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在此基础上,抓紧筹划全年工作。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改革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遵循农时,全力服务好春耕农业生产。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