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市社:聚力社企改革 补齐发展短板

作者:荆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1日,湖北省荆门市供销合作社召开机关收心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会议在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2019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在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有新贡献,在深化综合改革上有新突破,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要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要求,从企业发展和经济规律出发,进一步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激发内生动力。要抓住主要矛盾。针对社有企业发展不够、规模不大、质效不优、带动力不强等问题,从加强项目建设、优化经营业态、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补齐短板。要培养优秀人才。坚持不拘一格选拔人才,着力打造“月读一本书”党建品牌,大力选拔热爱供销合作事业、经营管理能力强、团结共事、要求严格的干部进入管理层,增强内部活力。要坚持稳中求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农村电商发展质量,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质量。
 
  此外,荆门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卫华就机关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与班子成员“约法三章”,强调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讲团结顾大局,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和“八项规定”。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