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8日,省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了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安徽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集中整治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若干措施等有关文件。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主持并讲话。省社党组成员和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良斯强调,要学习领会和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社会等领域风险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提升防风险、化解风险的能力。
 
  吴良斯要求,省社要制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风险意识,常观大势,常思大局,制定有效的防范方案,做到未雨绸缪,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