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市社:为社办企业“把脉”

作者:罗勇政 通讯员:罗勇政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9日,湖南常德市供销社负责人一行走访调研了湖南永春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市供销社参股的省级龙头企业,主要经营药用、食用菌及其附属产品,年产值6000多万元。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永春堂加工生产线和新建的年产300万袋菌棒生产车间,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市供销社负责人指出,食用菌是绿色、健康的特色农业产业,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今年,公司要着重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着重抓产品营销,从政策和市场出发,运用“互联网+”先进理念,不断拓展营销渠道;着重抓产品品质,始终把技术和质量放在重要位置,对公司品牌形成强力支撑;着重抓经营创新,在运营模式和利益联结机制等方面争取突破,稳步推进企业发展;着重抓品牌宣传,进一步重视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的宣传推广,在消费群体中形成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