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辽讯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1日,辽宁省供销合作社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18年党的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2019年工作。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肖涵作报告。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姜长全到会指导并作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出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坚守对党绝对忠诚这一政治之魂。要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惩防并举,始终保持反腐倡廉的强劲态势。要突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纠“四风”,着力打造干净干事的过硬队伍。要层层压实责任,持续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实。

  姜长全在讲话中通报了中纪委、省纪委近期反腐败情况,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省供销合作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省供销合作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党组与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