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推进工作组到勃利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黑讯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以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孙正华为组长的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指导推进组(第六组)深入勃利县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汇报会。七台河市政府副市长杨子义出席了汇报会,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联合社、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参会。

  省推进指导组一行深入勃利县庆云村等村屯,对部分小饭馆、小超市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向商家提出整改意见。并召开汇报会,听取市、县两级关于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七台河市农业农村局和勃利县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市、县两级政府作了汇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区县、各部门密切配合,联合行动,强化了农村食品生产销售环节监督,加大了农村伪劣食品案件查处力度,加强了农村食品市场体系建设,开展了农村供销系统经营情况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听取汇报后,省推进指导组对七台河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组织各部门齐抓共管、齐心协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强化宣传引导,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食品安全知识进村入户。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