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赣讯 来源:江西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1日上午,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太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卢忠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委托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会议由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晓琴主持。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于建勋到会指导。省供销合作社领导、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监察室主任和专(兼)职纪检监察员以及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欧阳太来在讲话中对做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从严管党治党“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方向;二要强化政治责任,在努力实现“四个自我”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三要涵养政治品格,在扎实做好“三个永不”上展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象新作为,要以永不停歇的精神状态、永不僵化的创新意识、永不懈怠的担当实干,努力开创省供销合作社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卢忠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省供销合作社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五个务必”要求,安排部署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任务。

  于建勋代表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分享了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2018年综合监督工作的好作法,肯定了省供销合作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打算,对省供销合作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欧阳太来代表省供销合作社党组分别与直属单位、省供销合作社机关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