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学习贯彻王侠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连日来,离退休干部部认真学习王侠书记在《关于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上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在老干部工作者、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和老同志中开展“学原文、宣原理、知要义、抓笃行”活动。一是认真做好会议材料印发,保证涉老工作人员人手一份学习资料,并向总社直属企事业单位寄送会议有关文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二是认真梳理老干部工作者应掌握的知识和要点,编印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应知应会题。同时,还专题编印了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三是认真召开了部党委扩大会、部务会和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原原本本传达,原汁原味宣讲,推进了会议精神进支部进处室进岗位、入脑入心入行,进一步提升了老干部工作者的政治觉悟、精神境界、能力本领,让老同志真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关心关爱。四是认真对照批示精神和会议精神,对标扎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要求,研究修订了新年度老干部工作计划。五是认真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精准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规定,确立了2019年拟为老同志创办九件实事好事。六是认真做好全面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活动,召开了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实现了学习精神与推进工作互促互进、双赢双利。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