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传达学习总社六届七次理事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离退休干部部传达学习了总社六届七次理事会议精神,并展开讨论、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会议认为,供销合作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积极发挥合作经济组织独特优势,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取得了重要历史性成就。会议指出,老干部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要深入贯彻总社六届七次理事会议精神,按照王侠书记提出的“三个平时”要求,认真做好总社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始终做到为老、务老、姓老。要高度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深情、用爱用力,切切实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手中。要以让总社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设身处地为老同志着想,精准细致为老同志服务,因地制宜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切实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为老服务的新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