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财税新政实务暨供销合作社财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9〕1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有关地(市)、县供销合作社及社属企事业单位:
 
  2019年是全面实施新《政府会计制度》与新个人所得税法的开局之年,也是规范会计人员管理、加强会计领域违法惩戒的财务工作质量提升之年。为确保新旧财税政策顺利衔接、平稳过渡,促进财税新政在全国供销系统有效执行,加深供销合作社财务人员对新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提升财务人员专业素质,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决定举办财税新政实务暨供销合作社财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新旧《政府会计制度》比较与工作衔接要点;
 
  2.新《政府会计制度》落地案例分享与答疑;
 
  3.个税新政策解读与专项附加扣除、扣缴申报操作指引;
 
  4.《会计人员管理办法》及会计领域违法失信惩戒政策解读;
 
  5.会计信息系统更新调试与数据转换;
 
  6.供销合作社全面预算管理与激励约束机制引入;
 
  7.社属企事业单位审计、内控与财务风险防范;
 
  8.财政专项资金投入方式变革与社属企业股权结构优化。
 
  二、培训方式及师资
 
  拟邀请国内知名财务专家进行专题讲座,财税新政率先落地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经验分享,组织学员进行小组讨论并安排实战专家进行案例解析与集中答疑。
 
  三、培训对象
 
  各级供销合作社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属企业、基层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各类农业新型经营主体财务、审计、资产运营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供销合作社系统职业院校、事业单位、协会负责人及业务骨干。
 
  四、培训时间、地点
 
  2019年3月25-29日(25日报到)     珠海市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1800元/人。每8人可设领队1名,免领队培训费。培训班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报名与联系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报名工作,并将报名表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至联系人处,培训班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5日。我们将在开班前以确认函告知培训具体事宜。
 
  联系人:祝司虹    010-64619632
 
  侯士娜    010-64619835
 
  E-mail:ourcoop@163.com
 
  传  真:010-84485300
 
  附件:报名表(点击下载)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9年2月15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