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社: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

作者: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8日,区联社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总社六届七次理事会会议主要精神,全区农村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表彰了全区供销社系统记二等功集体和个人。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健主持会议,并代表常务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自治区人民政府方春明副主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王健主任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综合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总结了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推动综合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方春明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区供销社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就2019年全区供销社系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深化供销社改革,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加快推进体制机制全面创新,不断夯实为农服务阵地;二是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全力保障农资供应,狠抓农业全过程管理,积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打通小农户与大市场的阻隔;三是做大做强社有企业,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培育打造一批龙头企业,加大社有企业升级改造力度,盘活社有资产;四是树立改革创新理念,加大人才培养建设力度,努力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五是加强党对供销事业的领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会议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章程》,履行了替(增)补理事程序,并对2018年度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进行了颁奖表彰。

  区联社全体理事、监事、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企业、院校、协会主要负责人、各市供销社办公室主任或业务科科长、部门监事单位监事参加了会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农业农村厅等单位有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