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湖前锋供销合作社:电商交易额突破7000万元

作者:滕清华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以来,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前锋供销合作社与前锋镇马湖村合作兴办电商服务站,以电商服务站为抓手,促进农产品上行流通。据了解,2018年实现水产品交易量近3000吨,交易额突破7000万元。
 
  走进前锋镇白马湖村电商服务站,蒜泥小龙虾、湖鲜美食、白马湖芡实、菱角、白马湖银鱼等金湖名优农产品整齐陈列。据介绍,前锋镇供销合作社和前锋镇白马湖村村委会组织当地渔民及白马湖土特产、水生蔬菜等6个专业合作社,与电商企业签订购销协议,打造了白马湖区域农产品集货基地,将上万吨农产品集中通过网络进行销售,做到标准、规格、仓储、价格、结算的“五统一”,取得了较好收益。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