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市社: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作者:宁娟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5日,山东省泰安市供销合作社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效落实各项工作,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2019年,泰安市社将深入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着力搭建村社共建工作载体、建设生产生活服务平台,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发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不断提升为农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在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中发挥更大作用,深入推进各项综合改革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为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泰安市社成立了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与学习供销合作社系统“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相融合,精心组织实施。在机关和系统内部选树泰山“挑山工”先进科室、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系统上下掀起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热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