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商洛市社:线上线下力促农产品销售

作者:徐颖 张瑞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年来,陕西省商洛市供销合作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实现“促销商洛农产、促进产业升级,助推脱贫攻坚”的目标。
 
  据了解,商洛市社多次组织人员赴南京市考察、学习和交流,并与当地供销、农业、物流管理等部门积极对接,在供销扶贫合作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截至目前,商洛市社已在南京市建成6个商洛秦岭农产品旗舰店,累计销售各类商洛名优农产品2600多万元,通过南京各类电商平台销售收入5000多万元。
 
  商洛市社把电子商务作为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抓农产品电商平台建设、县域运营中心建设以及镇村电商服务站点建设,积极引导农产品经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开展线上销售,扩大农产品销售渠道。目前,商洛市7个县区成立了供销电商公司,建成7个县域供销电商运营中心和电商孵化中心以及174个镇村电商服务站点。2018年,全市供销系统农产品线上销售额达到8.78亿元。
 
  商洛市供销社还不断创新为农服务方式,通过抓龙头企业带动、合作社创办、生产过程社会化服务等方式,大力开展土地托管服务,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增添新举措。目前,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累计托管土地11.7万亩,建设托管服务中心10个。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