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墨江县社:树廉政防线护航脱贫攻坚

作者:肖志培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云南省墨江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活动,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使党风廉政建设与精准扶贫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用铁的纪律保证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公报,通报了墨江县近期查处的十六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脱贫攻坚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守纪律讲规矩意识,把廉洁履职贯穿到脱贫攻坚工作的全过程。会议还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和墨江5.9级地震恢复重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对照检查、约束行为,切实做到按党的政策法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办事,促进各项惠民政策公平公正落到实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